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介绍几个赚钱的项目

2018-09-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说现在是大众创业的年代,主要是因为有几千元,几万元就可以创业做生意了,现在的人们打工一个月就可以*几千元以及几万元,只是打工的人每天会受到各种各样的约束,很难遇到一份好的工作,特别是90后,平均辞职率逐年上升,不想总是受到工作的牵绊,那么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

一、摆地摊

摆地摊就是投入成本比较低的创业项目,众所周知,摆地摊不需要交房租,交电费以及承担人工费用,花几千元就能去批发市场采购很多商品,摆地摊可以经营的商品很灵活,无论是服装,玩具,生活用品都是可以的,主要看什么商品有市场一些,夏季可以卖一些水果、小风扇,冬季就卖一些围巾、手套,选择一个人流量多的地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