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好,学校门口卖什么赚钱?

2018-08-20来源 : 互联网

在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好?相信许多想在学校门口开店的朋友都很纳闷这个问题,学校门口人流量大,学生的购买力也不差。不过学生的消费水平并不高,所以创业者如果想在学校门口卖东西,就要选择卖合适的东西。那么在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学校门口卖什么才**?

各种风味小吃

学校门口的小吃都是许多人成年后的回忆,学校门口的小吃摊美味实惠,受到许多学生欢迎。而且小吃制作简单方便,摆个小吃摊或者开店都可经营。酸辣粉、烧烤、臭豆腐都是学生们喜欢的小吃,而且学校门口*大的优势就是人多。不过经营者定价不能太高,毕竟学生们也承受不了太高的消费。所以校门口卖小吃可以走量为主,**下来尤其是下午放学的高峰期,许多小吃摊都是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学生们都追求美味,如果想小吃摊**,*好要有一门好技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