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爱亲店需要多少钱?如何降低投资风险

2018-08-20 来源 : 3158创业信息网作者:一笑而过

现在加盟爱亲店需要多少*?如何把开店的投资降低?能做到开好一家母婴用品店吗?以下我们就来分析下加盟爱亲母婴店需要多少*?【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加盟爱亲店需要多少*?

对母婴店房租,装修等等分析:

1、店面租金:一般可选择城市的三四类地段,20-5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年租金大概3万元左右。

2、装修及设备投入:装修只需突出个性和整洁明亮。加上水电、空调等必须添置的设备,共需2万元左右。

3、进货资金:5万元左右,品种多些,量可以少,尽量摆满柜台。

4、税费:每月1000元左右。折算后,每月的固定成本在7000元以内。了解爱亲母婴生活馆 ,创业少走弯路>>

爱亲母婴生活馆

开家母婴用品店的经营收益:

婴儿用品店的净利润平均在25%左右,每月2-3万元的销售额基本可**。那么根据每天销售额来算,这样的业绩很困难,但是对于大型的活动来说,比平时就多了好几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