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摆摊卖什么好,关键要找对销售的点子

2018-08-05来源 : 互联网

夜市因为有吃有喝有玩成了许多人的好去处,夜市有各种各样的小宝贝也可以让人淘到不少好东西。而且对于白天没有空又想挣*的人来说,夜市摆摊就可以*一分额外的收入。但是许多人虽有想法却并不知道夜市摆摊卖什么好。只有决定了自己要卖什么才能着手后续的事情。

一、稀奇古怪的小玩具

夜市每天的人流量很大,而且每个人都是抱着要买够玩爽的心态来夜市的,可以说个个都是夜市的目标客户。只要卖的是人有需要的产品,都会有人来光顾生意。比如稀奇古怪小玩具就是其他地方买不到的东西,市面上大多的玩具都是中规中矩,没有特色,而且一些**的玩具价格也贵的吓人。其实玩具*主要是要好玩,价格并不重要。稀奇古怪小玩具既好玩又*特,夜市上的东西价格还便宜。如果你准备在夜市上开一家稀奇古怪的玩具摊,就要辛苦一下选好货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