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成功案例:他从农村出来,创业改变了他的一生

2018-07-25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年代,富人变得越来越富有,似乎穷人只会变得越来越穷,果真如此吗?我认为不是,虽然人与人之间先天可能存在差距,但是未来的时候谁又说的准呢?白手起家的案例那么多,只是觉得离我们遥远罢了,机会是留给少数人的,成功也是如此,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人成功,就有人失败,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自主创业成功案例。

魏强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人,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所以魏强初中毕业后就出来打工了,魏强也很体谅自己的父母,并没有提过多的要求,带着父母给的几百元*,义无返顾奔向了城里,决定在大城市里干出一番事业,让自己的父母脸上有光。初中毕业的魏强不得不选择在厂里工作,魏强为人正派,在厂里结交了很多朋友,在厂里呆了一年以后,魏强觉得不是个久待的地方,毅然辞职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