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不起眼的商机,如何把握机遇

2018-07-25 来源 : 3158创业信息网作者:穆琪

不少创业者认为:农村地广人稀,缺乏创业的商机,因此农村地区不在创业者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是农村也有各种城市没有的丰富资源,即使废物如果利用好了也可实现变废为宝。那么你是否曾经观察过农村不起眼的商机到底有哪些呢?

农村不起眼的商机

其实要寻找农村不起眼的商机,关键是要看当下卖什么有市场。比如近几年木炭就因为耐燃、易燃而且化学物质含量少、天然安全、性价比高成为许多行业都离不开的**好燃料。大家经常吃的烧烤就是利用木炭烤制。而且木炭因为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也被大家广泛运用于环保行业。大家在装修时都会选择在家里放几包木炭,既是为了除味,又是为了吸附甲醛。而且基础的水源净化环节也会利用到木炭的清洁能力,所以木炭的用处多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