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农村致富项目,哪个前景更好?

2018-07-25来源 : 互联网

农村虽然没有城市的繁华喧嚣,但是也有*属于自己的宁静安详,大批创业者选择回乡创业其实已经说明,潜藏在农村的商机并不少。近年来,很多农村发展迅速,产生了很多具有潜力的创业项目,那么2018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呢,让我们来唠一唠。

1.自媒体+电商

自媒体行业一路高歌猛进,发展的越来越*,一些拍摄三农短视频的农村人员在增多,拍拍家乡风貌、农村生活等,这些发生在农村的日常琐事是城里人没有经历和体验过的,因此分外受欢迎。而一些农村的土特产,由于天然无公害,成为城里人争相追捧的产品,譬如腊肉、蜂蜜等。城里人通过自媒体平台联系这些农村视频自媒体人,购买当地的土特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