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经营,你到底懂多少?

2018-07-1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投身于餐饮生意之中,但是结果往往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在这一行业呆的比较久的餐饮人都深有体会餐饮经营其实并没想象的那么简单,尤其是在这个什么都更新换代比较快的时代,餐饮经营让餐饮人恨不得拥有十八般武艺。

关于餐饮店的选址、装修、品牌定位等方面可谓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网上有着各种干货,不过对于日常的餐饮经营,我还是有几句话要说。

1.之前综艺节目《中餐厅》中有一点很值得做餐饮生意的人来学习,那就是控制菜单长度,并不是你的菜单长就是好。譬如主营家常菜的中餐厅,有麻婆豆腐、酸菜鱼、辣子鸡、鱼豆腐等约十种菜式外加三四种汤,已经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明智的做法就是保持这个量,推出新品时应该用其替代一种消费者不太热衷的菜式,这样不但可以省去后厨的压力,节省食材采办的开支,也会节省顾客点菜时间。总之对菜式的选择要少而精。饮品店其实也是这个道理,不需要将饮品菜单做的长长的,那些消费者并不怎么热衷的,其食材选择和其他饮品也没有重复的饮品趁早还是抛弃的好。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餐饮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