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水果捞店要投资多少,哪个项目占比最大?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水果捞,其实就是以水果的主题的一种甜品。炎炎夏日,满大街的水果店竞争激烈,开一家水果捞店其实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开个水果捞店要投资多少?

开个水果捞店要投资多少,这要看你选择何种创业方式,一是自营,二是加盟。其实两者各有优劣,创业者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进行选择。

*先说自营店,开一家水果捞店,需要投资的内容包括,租金、装修、宣传、设备费等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租金贵,而人流量少的地方房租虽便宜但生意想着不会好了,每个做过实体生意的过来人都有这么个意识,租金千万不要超过预算,*好控制在总支出的20%—30%之间。而说起装修,尤其是开自营店的创业者不要对装修掉以轻心,因为那些装修的光鲜亮丽的品牌店已经占据了品牌优势,若不在装修上再“技高一筹”,可能就只能被碾压了,所以不说你装修的多豪华,一个有趣而显眼的店名是必须,店内灯光以暖光为主同时**明亮,水果捞的海报、菜单、宣传册做的精致美观,突出水果的鲜艳色泽,给人清凉爽口之感,可以找专业的PS团队,进行海报和菜单的设计,不要以为这方面的投资没有必要,过来人都认为是很关键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