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服装生意还能赚钱吗?怎么开好一家服装店?

2018-07-02来源 : 互联网

*近,很多人都在问我一个问题,那就是做服装生意还能**吗?之所以很多人问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近几年来服装行情不太好,不少做了多年服装生意的人生意都不好了,也有不少刚开始做服装生意的人被吓到了。

众所周知,电子商务和网购*走了很多服装实体店的生意,让很多消费者都养成了只在网上购买服装的习惯。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越来越多服装从业者涌向了电商网站,可是当他们进入电商行业之后才发现,原来在电商行业服装生意也不好做。高昂的**费压得很多人喘不过气来,大部分收入都成为了**费用,可是如果不**的话,又没有什么流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