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开童装店?需要掌握哪些技巧?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现在的服装生意不太好做,但是有一个例外,那就是童装,不只是个体户,很多本来没有童装业务的服装企业,也都开始做起了童装业务,可见童装已经成为了一个香饽饽。对于很多想做服装生意却没有经验,不知道怎么才能把生意做好。那么,新手怎么开童装店呢?

一、选择*佳开店地址

要想开好童装店,*先就要选择*佳的开店地址,童装店开在哪里才好呢?和很多实体店一样,童装店也应该开在人流量大的位置,特别是儿童经常出没的地方,比如说大型小学门口,比如说大型游乐场附近,把童装店开在这些地方,才能**有足够的潜在顾客。在选择开店地址的同时,还要考虑店铺的租金,不同位置的店铺租金差别很大,选择店铺的准则就是,在预算范围内,选择*好的旺铺,这就是*佳的开店地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