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故事告诉我们,成功向来不是偶然的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短短四年,一晃而过,不少同学对于毕业很是迷茫,都说毕业等于失业,毕业是新生活的开始,有些同学毕业了选择工作,有些同学选择出国深造,有些同学选择创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那么,大学生毕业以后值得创业吗?接下来小编就来说几个真实的大学生创业故事。

01

邓小明是一名去年毕业的大学生,就读于计算机专业,大学期间非常痴迷数码产品的研究,经常帮室友修电脑,修手机,学得一身好本领,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说服了父母,开了一家数码维修店,经营一些手机电脑配件和相关的维修业务,整个店面的投入资金在5万元左右,邓小明是一个很有耐心和努力的人,一开始店里的生意冷淡,小明毫不气馁,凭借着超高的维修技术,解决了人们数码设备的各种疑难杂症,备受当地人称赞,在邓亮的坚持下,终于赢来了曙光,邓小明的生意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