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卖什么好?这几个小生意有前景吗?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做生意,可是大部分人手里的积蓄都不多,拿不出动辄几十万的*来投资,那该怎么办呢?其实如果*不多又想做生意的话,不妨从小生意做起,比如说摆摊。摆摊不需要承担房租成本和装修成本,因此生意成本不高。那么,摆摊卖什么好呢?

一、卖服装

别看地摊服装很廉价,其实这些服装的消费人群还是很多的,特别是一些睡衣、袜子、帽子之类的,只要定价合理,同时**一定的质量,一定可以卖得很*。摆摊卖服装不需要多少资金,主要的花费就是进货,这些服装进价低,而且卖完之后才需要继续花*进货,因此资金流动性高,不容易产生库存风险。不过,摆摊卖服装需要放得下面子,多吆喝吆喝,才会有感兴趣的人前来挑选。也要学会能言善道,和每一位顾客打好交道,这样顾客下次经过的时候,没准还会继续驻足挑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摆摊卖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