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餐厅销量?教你几招!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餐厅在经营时,很多人往往忽略了气味营销。其实气味营销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美食的气味是打开顾客品尝欲望的**步。而且,据研究,人对气味产生的记忆比其他感官意识产生的记忆更长远。嗅觉神经也是人体*灵敏的感官神经,所以在餐厅营销当中,经营者不妨采用气味营销,从俘获顾客的鼻子开始提高餐厅销量。

韩国某咖啡品牌就采取了气味营销方式,在公交车上安装了咖啡气味喷放装置,而且公交车站的广告牌宣传也是这个咖啡品牌,更巧妙的是,某些公交站点附近就是他们的咖啡馆,这让很多顾客一下公交车就有品尝咖啡的冲动。不得不说这种营销做的确巧妙!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提高餐厅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