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做服装生意,她在服装创业路上经历了什么?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问我白手起家怎么**快,其实,世界上成功的企业家大多数都是穷人出身,都是从小项目开始做起的。只要把一个个不起眼的小生意做成功了,你还会害怕做不好大生意吗?今天,我来讲讲白手起家做服装生意的故事。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开服装店的梦想,对于小张来说也不例外。小张的大学专业是服装设计与工程,之所以选择这个冷门专业,是因为她从小就很喜欢服装。走在大街上,小张喜欢打量路上的行人,不过不是看别人长得帅不帅、漂不漂亮,而是观察别人穿的服装和服装搭配,对于小张来说,这是逛街的时候*有趣的地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