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90后创业开服装店,她们能成功吗?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可能是每个人都想过的事情,特别是当在职场受到了委屈或排挤的时候,就想干脆创业吧!在所有的创业项目中,开服装店是门槛*低的项目之一,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创业开服装店。今天就来说说两个90后合伙开服装店的故事,她们能成功吗?

张月和何亿佳是大学同学,张月来自农村,家里不富裕,何亿佳父母做生意有点小*,虽然两人的家境差别很大,但在大学里她们依然成为了好友。两人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开一家服装店。大学毕业后,张月和何亿佳约定,一起合伙开一家服装店,张月负责店铺的打理,何亿佳负责开店前期的十万元投资,*到的*平分。不久,两人的小服装店就开起来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开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