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店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商机无处不有,商机无处不在,有些人发现了商机就马上去思考然后执行,有些人即使发现了商机也只是在观望,观望,再观望,*后想想还是算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人生,这句话一点都没错,学校就是一个充满商机的地方,现在的学生都有*,所以去学校做生意自然有前景,那么,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

一、小吃店

美食是人们难以**的诱惑,民以食为天,在任何时代都很适用,学生们是需要美食来补充能力的,校园食堂的饭菜单一,很多同学都不喜欢吃学校食堂的饭菜,走出校园寻找美食,在学校门口可以开一家零食专卖店,又或者是凉面凉皮小吃,还可以是特色小吃,比如说肉夹馍,铁板鱿鱼都是不错的,光靠香味就能吸引不少学生前来光顾,当然也要**小吃的食品安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