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打一辈子工,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2018-06-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乡村基本都成了“空村”,村里住着的都是一些老人妇女还有不谙世事的孩子,每家每户的青壮年,成年男人都到城里打工**去了,家里的地承包的承包,要么就是让老人勉强经营着。出门在外,随着孩子的出生,人口增多,负担加重,给人打工只能勉强度日,很多人在外存蓄些*之后就会选择回乡做生意,那么在农村做生命生意好呢?

农村虽然生活水平各个方面比不上城市里,但是农村依然有很多的创业项目值得注意,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农村哪些生意比较**?小编可以和大家聊一聊!

养殖

农村做什么生意好?小编*先想到的就是养殖业了,小编姥爷家是湖南的,四面环山,姥爷家隔壁新盖的房子,是一对年轻夫妇,两人在后山包了3口池塘,养鱼,干了3年,家里盖了3层洋楼,远看像一个小别墅,足看出*了不少*呢。农村土地资源充足,没有被现代化发展过多的影响,除了农村当地人,很多的创业之士进军农村,搞大棚种植,或者是养家禽,虽然做什么都不容易,但是在养殖方面,农村人有着得天*厚的优势。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