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创业项目出炉,这些最适合你女性!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白手起家创业成功的故事已经屡见不鲜,有很多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有热门的创业项目也在潜在的创业项目,2018年*新的创业项目已经出炉,哪些比较适合女性创业者呢?

1.绿色餐桌

绿色餐桌创业项目顾名思义就是将人们的餐桌食物打造的绿色健康,这一创业项目比较适合正在发展中的中小型城市的女性创业者。主要是将农村的绿色无公害蔬菜和鸡鸭鱼肉能配送到城市中人们的餐桌上,接受订单提供送货上门,当然也可以和一些比较大型的商超进行合作。将配送中心分为农村和城市两个部门,前者负责种植,养殖以及蔬菜等的包装,后者负责接收订单,送货上门*****客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