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创业做什么好?这几个小成本项目,你知道吗?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恰逢夏季,天气非常的炎热。想做点小生意,又不知道夏天创业做什么?其实,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创业者,会发现,夏季气候特点显著,潜藏着许多明显的商机。下面小编就来为你盘点一下,适合夏天创业做的小生意。

一、啤酒屋

夏季气温高,很多人都想找一个避暑圣地,既可以休闲又可以娱乐。经营一家啤酒屋,正对消费者的胃口。啤酒是年轻人都喜欢喝的时尚饮品,开一家规模稍大的啤酒屋,凉爽安静的装饰环境,一定会吸引很多年轻人光顾。关于啤酒屋的投资大概在五万左右,如果是鲜啤的话,一扎啤酒的成本在一元左右,售价在三元左右。每天如果卖出300扎,可以*600元左右,那么创业者如果经营半年以上就可以回本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