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一日行预告:乐坛天后陈慧琳俏皮录新歌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3158创业信息网赞助播出的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将于6月13日本周三晚21:30播出。

节目中,鲁豫飞赴香港采访乐坛天后陈慧琳,两人相约中环开启欢乐逛街模式。作为歌手的陈慧琳有很多大众耳熟能详的作品,如《记事本》、《不如跳舞》、《花花宇宙》等歌曲,都曾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浪潮。目前她正在筹备新歌《打字机》,这*描写都市年轻人拼命工作拼命玩的歌曲将于6月20日上线。

采访期间陈慧琳就带鲁豫走进了录音室,参与了新歌的补录工作,在歌曲轻快的旋律中,俏皮可爱的陈慧琳用平常的、傻傻的、急切的三种不同的表现方式,将歌词“拼命工作拼命玩”诠释得****,轻松愉快地搞定补录部分。而这次与她合作的正是**音乐人雷颂德,作为陈慧琳演艺生涯中的幕后高人,他们合作的歌曲竟超过了200*,多年的友情让他们合作起来十分顺畅,陈慧琳还笑称合作久了,对对方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