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干什么挣钱?进城打工不是唯一的出路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的发展一直受到社会媒体的关注,由于农村的资源少,交通困难,因此阻碍了农村的经济发展。对于农村朋友来说,进城打工才能挣*,虽然说进城打工是一条很好的出路,但是要背井离乡,去城里打工几乎只有过年才回家,饱受相思之苦,其实还有别的**渠道可以考虑的,那么,农村干什么挣*?

1.养殖业与种植业

现在的不少农民凭借着**的养殖技术,成为了当地的养殖大户,盖上了新房子,安装上了空调,过上了相对富足的日子。农村相比城市来说,有充足的土地资源的优势,能够凭借土地**价值是*为常见的**手段。农村人向往城市繁华的生活,城市人越来越向往绿色生活,喜欢吃绿色的蔬菜,土鸡、土鸭、土鸡蛋,可以规模化的进行养殖和种植,寻找分销渠道,依然能够*不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