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最有发展前景的这三大行业,你知道吗?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高速发展、科技迅速进步的时代,未来很多行业都将消失,比如超市收银员、快递员、餐馆服务员等。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很多职业都将被机器人代替,所以对于今天想要自己创业**的人而言,不仅要观察目前市场的发展状况,还应该把眼光放长远,考虑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将投资眼光放在未来*有发展前景的三大行业上!

一、老年用品行业

老年人市场其实是一块未被开发出来的大蛋糕,目前我国的老年人服务市场的需求是6000亿元,但现在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服务市场份额不足1000亿。老年人在中国人口的占比为17%,相当于中国有近3亿的老年消费群体,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潜在消费市场。对于创业者而言,针对老年群体做产品或商业服务,不会被科技取代。就算是未来科技进步,针对老年市场有更加便捷的商业服务,创业者也可以跟随市场的发展脚步,随时更新创业方向。就目前的社会发展状况而言,老年人的**用品、养老机构、旅游、房地产等领域都有待开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