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好项目有哪些,赚不赚钱?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在的市场上,其实有很多商机,就看创业者能不能把握住。就像在农村,就有很多小投资***,做好后还是比较**的。

1、农产品购销

尽管如今路途畅通无阻,网络销售占据很大部分市场,不过在农产品这一块主要还是依靠传统出售方式。比如老农所在地,是山东省生姜芋头重要生产地,每年的秋收季节,外地的人都会蜂拥而至,*占先机和乡村的人签约收购芋头生姜的订单,按斤或者总价来分红,乡村的人所需要提供的只是场地。这个项目相对来说是比较容易实现的。大部分乡村的人都能够因地制宜,**当地农作物或经济作物购销渠道,不用愁找不到顾客,真正发展起来,顾客会主动找上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小投资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