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创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到最后却成为笑话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听见那一句熟悉的话语,毕业就等于失业,可是,毕业也意味着新的开始。人终究需要成长,呆了十几年的校园,面临离别,就要学会面对成长。有人说,成长的代价就是失去,但是失去的同时也是得到,大学毕业后,有些人选择出国深造,有些人选择就业,有些人选择创业.....今天要说的是女大学生创业的故事。

创业是很多人年轻时候的梦想,也是大学生王梅的梦想。王梅出生于农村家庭,父母祖祖辈辈都是农民,整天面朝黄土背朝天,辛辛苦苦供王梅上大学。王梅平时上学也特别努力,为了减少父母的经济负担,放假就去奶茶店打工,是特别孝顺的一个人,受到村里人的****,也是她们村里**的大学生。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