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丰实业 能够发展壮大全靠一人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很多人对于宇丰实业并不是十分的了解,这是一家大型绿色蔬菜种植基地,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在行业中已经颇有名气。在前期创业阶段,宇丰实业能够有如此迅速的发展,全赖于一个人的全力支持,是她不断的努力才让宇丰实业走向新的台阶,成为受人爱戴的消费品牌。

其实这个人就叫王霞,虽然它是中大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并且持有专业英语8级证书,但是她没有因为高薪去外企工作,而是带领宇丰实业走向成功。宇丰实业的这名***,在大学的经历就与众不同,她从大一开始一直拿一等奖学金,并且在校担任学生会主席。组织学校多个活动,受到学校老师**的高度认可,也得到同学的好评。了解宇丰实业,创业少走弯路>>

正是因为她的不服输精神,才能够让宇丰实业发展到如今的规模,毫无疑问是她实力的*好证明。企业的**王霞不仅在学习方面非常**,也有丰富的创业经验,2014年与朋友合伙创办公司: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农产品种植与销售经营加工;同年自己*资在香港成立公司:香港益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国内产品的出口贸易。所以,把宇丰实业交给她,大家都很放心。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宇丰实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