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怎么开好一家窗帘连锁店?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房地产热、购房热持续升温,现在又流行“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窗帘行业的销售热潮也一直持续。而窗帘连锁店投资可大可小,所需人员不多,受到许多投资者青睐。那么在2018年我们怎么开好一家窗帘连锁店呢?

**定位,**营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窗帘已经从*初的遮阳功用发展到以装饰功用为主。而消费者各有各的喜好,他们的消费习惯、消费水平都不相同。这就要求我们在开店之前就要深入了解本地的消费水平,消费习惯,从而正确选择我们店铺的定位是走**品牌路径还是走大众路线薄利多销。而我们的营销也要根据自己的目标定位,**营销,将好钢放在刀刃上。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窗帘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