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一家女装店,女装加盟代理品牌有哪些?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开一家女装店,特别是女性朋友,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女装店之后,自己想穿什么衣服都可以随便穿了,同时还能做生意**,这可比上班强多了。可是女装店并不是那么好经营的,*好选择加盟,那么女装加盟代理品牌有哪些呢?

蜜思罗雅女装

蜜思罗雅女装是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武汉奇美服饰是一家从事服装贸易多年的大型服装供应商,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已经与**一百多个服装品牌有着密切的合作。蜜思罗雅女装有着强大的渠道整合能力,掌握了一手货源,服装款式达几千个品种。蜜思罗雅女装的风格融合欧洲*新流行元素,3折供货价,让消费更能让大众所接纳。对于新时代的都市女性来说,这是一个很适合的女装品牌。而对于创业者来说,这也是一个****的女装品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女装加盟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