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生意赚钱吗,要做好哪些事才能赚钱?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做什么生意,想要**都不是那么好*的,很多人认为珠宝生意是一个**行业,但其实珠宝行业只是一个比较传统的行业,而一般传统行业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竞争是愈来愈激烈的,长期激烈的竞争下,想要**是不太可能发生的。珠宝生意**吗,其实这要因人而异,视情况而定。

如今做珠宝生意有两个门路,要么选择加盟的方式要么选择自营,对于后者需要自己去跑,找货源,而这时一件货从加工开始到完成,中间有毛石成本、加工成本、运营成本等需要支付,同时这些货若不是有人已经预定,可能你放在店铺展台上还需要等若干时间才能有人买,运气好了可能你刚上架就被客户看上了,但是运气这本来就是比较难以捉摸的事情。珠宝生意**吗,若你是依靠运气这个不靠谱的事,那铁定*不了*。那珠宝生意怎么**?多寻找客源,多做宣传。在各种写字楼,商圈附近发发优惠券,成交的客户,可以让他们多次转介绍,整一个官微或者公众号进行宣传,增加粉丝。然后和一些婚纱摄影店合作,客源就不用再那么发愁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