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实体店卖什么好,赚不赚钱?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创业者都想看一家实体店,但就是不知道实体店*不**,开实体店卖什么好。互联网的发展,使网上购物成为一大趋势,冲击了实体店的经营,挤压了实体店的利润空间,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实体店真的不**吗?事实上不是的。

实体店也有自已的优势,小本创业,想开实体店*先要选***,实体店有很多网购代替不了的,如餐饮业,早点摊,烧烤店看起来小,但利润都在50%以上,一家正新鸡排两人经营,年**20多万。还有农业机械,化肥种子农药,在农村乡镇大有市场,还有需要安装的如太阳能、水管电线等。还有许多业行看似不起眼却仍然高利的行业,如性**品、老年**用品,香蜡烛品等。即使受互联网影响较大的服装行业,利润虽然比以前**时少了很多,但仍然**。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