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轻松修复凯越变速箱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在购买汽车后,变速箱是一定要注意保养的,并且如果它有损坏,那么就得去专业机构维护,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就值得选择,技术更加专业,维修速度更快,收费也不贵,所以让人们能够满意!下面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为人们带来**凯越变速箱案例。

车型:凯越 行驶里程:180132km

故障现象:起步/倒档冲击,行驶中加速不良。了解四惠,创业少走弯路>>

故障分析:路试时发现该车前进挡正常,倒档不走车,加油到3000转时车子会冲一下,故障自诊断发现电脑板报故障码。初步判断电脑板故障,波箱内铝鼓被打坏。

故障维修:打散后发现铝鼓不对版,倒档胶圈槽缺一块。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更换了电脑板与铝鼓。装复试车,故障排除。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