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灯饰市场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应该如何应对?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个月,不少灯饰企业反应了该行业的诸多问题,尤其是在五月份,已经感受到了淡季的来临,根据现在的行业推测,2018年的未来六个月将会处于销售淡季,造成这样原因是什么?这是很多企业深思的问题,灯具灯饰市场将面临怎样的挑战?

1.渠道多元化

灯具灯饰市场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也可以看见其激烈的竞争,在以前,经销商渠道占80%,古镇零售占10%,设计师工程渠道占10%,很多企业主要是依赖古镇灯饰产业集群效应,去经销商采集来寻求发展。但是现在不同往日,现在古镇零售占15%,互联网占10%,精装房渠道占10%,设计师工程渠道占15%,从这个数据可以得出结论,现在的经销商渠道下降50%,如果说经销商的数量没有减少,就意味着30%的市场份额被其他渠道占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灯具灯饰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