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再出发,突遇火山喷发,与死神再次不期而遇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由3158创业信息网赞助播出的《地球之极侣行》如期而至,在本期节目中,270和梁红依然逗留在锡纳朋*山附近村庄。疯子270支开了梁红,带着部分侣行团队成员赶到之前废弃的村庄,近距离测量*山气孔温度,并观察*山的活动情况。

生活中很多人都渴望冒险,渴望旅行,嘴上吵吵着要去这里去那里,但是总不能付出行动。我们被生活中的各种条条框框所羁绊,不是没有时间和**,只是在真正的让你去选择时我们舍不得去放下工作给我们带来的所谓安全感。我们之所以羡慕270和梁红,是因为他们可以将爱好变为事业,将和平年代的爱情过得生死与共。在《地球之极侣行》中,270和梁红就白天遇到的情况可以畅聊半宿,梁红遗憾于*山喷发时,自己不在现场,而270却说:“若你在,我可能不敢深入现场去,可能*山一喷发就撤退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地球之极侣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