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创业容易失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提倡全民创业,要说创业做什么,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餐饮行业,毕竟餐饮行业不仅门槛低,还很**。那么餐饮行业真的像我们看上去的那么简单吗?其实不然,那些看上去红*的餐饮背后却随时面临着倒闭的风险,餐饮创业如此容易失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一、选址

选址是餐饮的重中之重,如今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了,即使你产品再好,环境再舒适,服务再贴心,没有好位置一样白搭。虽然也有选址偏僻但生意依旧红*的,可这毕竟是极少数,对普通创业者来说尽量不要去尝试。选址决定的是客流量,有客流量餐厅才有**,反之,不好的选址*终是很难走下去的。

二、偷懒

创业都是很辛苦的事,尤其是餐饮创业,餐饮创业并不是你投几个*,请几个人,就可以当甩手掌柜,躺着**了。相反,餐饮**需要了解和知道的事更多,你需要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店员的一些心里想法,并且很多餐饮**都会自己去进货采购这些。餐饮创业很多事都需要你自己去亲力亲为,就算是在开业后期,生意不好怎么办,怎么做活动,怎么营销拓展,这些别人都不会替你考虑,你只能靠自己。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