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便利店怎么样,能赚钱吗?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便利店在我们生活中是*常见不过的了,传统的便利店可以解决人们很多日常需求,比如在购买烟酒饮料、油盐酱醋时,很多人都喜欢光顾便利店。虽然便利店很常见,但可能你不知道的是便利店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开一家便利店怎么样,能**吗?

我国的便利店模式起步较晚,*早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引入国内的,起初这种新型的零售店赢得了很不错的反响,但是随着大型商超的发展,便利店的发展受到了很大的局限。以前,人们购物都喜欢去大型的商场和超市,因为这些地方的商品齐全,只有买一些零碎的生活用品才会考虑去便利店。那时候,便利店的位置一般都开在小区里的某个小角落,因为没有多的利润可以供它们来选择更好的商铺。就这样,便利店在国内缓慢发展了二十几年,其中夫妻店成为了*常见的便利店经营模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