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乡镇上做什么生意比较好?我认为这几个生意不错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选择创业,像北京、上海、深圳这类一线城市房价、房租昂贵,就算是小本投资创业也需要10万起步,并且大城市里竞争激烈,所以很多人想回乡镇去创业,并且乡镇上创业竞争相对不那么激烈,比较熟悉地理环境,那么,在乡镇上做什么生意比较好?

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根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我国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同时,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现在的人们有足够的经济对婴儿消费,尤其是一线城市,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元左右,甚至有些家庭**超过这个水平,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有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在乡镇上投入资金不高,5万即可创业,小编建议选址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女儿童医院)旁,做好优势服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