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开服装店失败故事,我用10万元开了一家服装店

2018-05-26来源 : 互联网

似乎每个人在某段时间都会想开一家服装店,*好是开在商业街上,可以一边做生意一边感受闹市的繁华。但是,在许多把想法付诸于行动的人中,有不少都失败了,我就是其中之一。接下来我就讲讲我的开服装店失败故事。

那时还是2008年,我从美容院辞职之后,就想着开一家女装店。可是在美容院工作的两年间,没有攒下来多少*,只能从亲戚朋友那里东拼西凑,*后凑出来了10万块*。10万块*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在那个时候开一家小型服装店是足够了。由于没有开服装店的经验,因此我只好在网上寻找各种开服装店的攻略,在看了很多人的开店经历和总结的干货之后,我终于对开店有了一定的心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