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机不断,2018夏天晚上做什么生意好?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的夏天已经来了,小编处在山城重庆,虽然这两天的雨水浇熄了夏日的烈焰,但是夏天的脚步从未停歇的一再逼近,小编虽然万分抗拒但心里也那么矛盾的有些期待。毕竟在夏天每个经受过白天烈日赤烤后的城市,总是在晚上瞬间重获生机。奄奄一息的都市人鱼贯而出,涌向闹市,同时众多的商机也点亮了很多创业者的眼睛。这个2018年夏天的晚上做什么生意好呢?

1.摆地摊

在商业街,市民广场,大学城附近等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摆个地摊,卖服装小饰品,什么T恤、防晒衣、遮阳帽、墨镜、小彩灯、儿童玩具等等,看你的地摊摆在哪里,这里的人流量主要是些什么人就投其所好卖什么,价格便宜可能收益不会很高但是走量啊,卖的多一晚上净*至少二三百是不成问题的。夏天晚上做什么生意好?每个城市的闹市区,没有各个摆摊的在中间穿插着似乎都缺失了很多的东西,小编觉得大学生想自己挣*摆个地摊会不错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