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洗衣店需要多少钱?这样做你可以收获很多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开洗衣店需要多少*?很多想要做洗衣店的创业者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毕竟每个人能承受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像洗衣店这样的不需要太多资金的项目其实对普通创业者比较有吸引力,启动资金也是他们非常看重的一个指标。其实如果自己单*做一个品牌开店,不论是设备还是门面都是一个不小的开支。

洗衣店大家大概都清楚,小一点的20平,大一点的60平,这样的租金虽然不一定很高,但是还有设备成本加一起,所以开一家洗衣店的起初都不是那么省*。有业内人士介绍,如果想开一家洗衣店,便宜的可能3-5万就可以,但这样低的投入很容易开出问题。如果投入15万左右开一个中型的干洗店,成功概率则大很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