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开好服装店?做好回头客生意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开一家服装店是她们的梦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服装,想做生意的时候用心经营,累了就关店带上一家老小去旅游。梦想很美好,可是要开好一家服装店可不是那么简单的。那么女人如何开好服装店呢?

服装店的选址

要想经营好一家服装店,服装店如何选址是*先需要解决的问题。*先来说说服装店的选址,不同的服装店有着不同的定位,因此选址的需求也不同。如果你的服装店走的是平价风,那么选址就可以选在大型的小区附近,如果你的服装都是档次比较高的,那么为了能有更多的销量,尽量选择开在人流量大的商业步行街。不管是什么定位的服装店,选址都要选择在人流量大的位置。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