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一家珠宝店,珠宝连锁店有哪些?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珠宝有着昂贵的价值和耀眼的色彩,受到了人们的欢迎,由于珠宝价格昂贵,想开一家珠宝店是需要有充足的资金,其次,个人想开珠宝需要有相关资质证明才行,珠宝行业做的好企业有很多,现在市面上的珠宝连锁店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出名的珠宝连锁机构。

金翠福玉器珠宝

金翠福玉器珠宝有多种投资模式供人们选择,低至3.3万元起步,高至100万,都可以找到你满意的投资,3.3万元起步,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珠宝创业店,100万以上,就有机会成为省市级的区域代理,投资灵活,人人可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珠宝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