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服装生意怎么做?学会这三招,淡季也能做好生意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渐渐炎热起来,在某些城市,气温已经达到了35度以上。在如此高的温度之下,去实体店购买服装的人越来越少,服装生意也是慢慢进入到了淡季。眼看着每天来店里的顾客越来越少,我们做服装生意的也不能坐以待毙,那么淡季服装生意怎么做?

1、用心维护老顾客,积极开发新顾客

实体服装店做的是回头客生意,因此不管是生意的旺季还是淡季,都应该和每一位顾客打好交道,获得他们的信赖,争取把每一位顾客都培养成老客户。在淡季的时候,要更加用心维护那些老顾客,比如在顾客生日的时候发一条祝福信息,比如经常通过聊天软件和顾客寒暄,这些做法都能增加你的服装店曝光度,让老顾客想起你的店,没准就会去光顾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