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开干洗店需要怎么做?手把手教你如何开店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看到许多小伙伴对开干洗店很感兴趣,同时现在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干洗衣服的需求不断提高,开干洗店也是一个很好的商机,并且未来前景依然可观,但是许多小伙伴对于干洗店这行业还是小白,并不知道要怎么开店才能**,为了解决小伙伴们开店的烦恼,接下来就聊聊干洗店正确的打开方式吧。

一、选址

小白想开干洗店**个想到的选址就是人流量多的商业街了,其实这个选址不怎么样,因为商业街的房租昂贵,并且人们也不太可能把衣服从家里拿到商业街去洗吧,从常识上来分析,商业街并不很可取,我觉得开干洗店*好的选址就是社区了,不但很方便人们来洗衣服,而且社区的租金相对便宜,只要做好的口碑,还能吸引旁边的社区的人们。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自己开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