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最好的投资?我认为最好的投资是自己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说,人就短短一生,辛辛苦苦*的*相比**来说不过如此,因此更愿意把*花在想做的事情上,比如买买买,或者贷款买房等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同,对事物的看法也一样,甚至所处的环境都不一样,所以做出来的决定都是有差异的,答案没有**的,那么,什么才是*好的投资?

给大家说一件我自己的事情,前几天,我在办公大楼的电梯门口遇到几位来同一大楼里某一家公司参加投资讲座的朋友。其中一位主动对我说他们刚听完一场很棒的投资理财的讲座,收获很多。他建议我下一回也去听。我并没有急忙答应,我首先很感谢他的热情推荐,然后告诉他说,不好意思,我已经有想要投资的了,她问我到底投资的是什么,我回答他“自己”。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最好的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