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四线城市做餐饮,这4件事不能做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经济发展迅速,也有不少餐饮人选择转战到三四线城市发展,三四线城市虽没有一二线城市经济繁华,但是也有一定优势。相比于大城市,三四线城市租金更低,竞争压力也更小,餐饮人也能从小市场获得大份额。但是在三四线城市开做餐饮也要因地制宜,要了解三四线城市居民的生活习惯,不能照搬一二线城市的开店方式,那么在三四线城市开店该怎么做呢?这4件事一定不能做。

一、不能一味追求新顾客

小城市的人员流动不像大城市那样频繁,新顾客也不如大城市那样多,三四线城市的人口基数比较稳定,餐饮店消费的基本都是老顾客,三四线城市的老顾客就是主要的消费人群。所以在三四线城市开餐厅,要把**放在当地人的认同感和复购率上,而不是吸引少数的新顾客来消费,只有留住回头客,才能生存下去。

二、切记盲目跟风随大流

很多餐饮店都有这样的情况,就是别人卖什么*,我也跟着卖什么。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想法,尤其是对于三四线小城市来说,盲目的模仿别人而忽视自己的主营产品,会让顾客对你店的印象更加模糊,分不清你到底主要经营的是什么,从而导致顾客更容易流失。但这也并不代表你就不能增加新品,处理好主次问题,适度增加新品也是很有必要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