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材加盟有发展空间吗?管材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装修行业一直处于热门的行业,同时该行业投资低,利润高,每年都有一大批创业者选择创业,其实装修行业有很多产品是可以细分的,比如窗帘、瓷砖、管材......多个产品,而管材就是比较有优势的产品,可以说是每个家庭必备品。因此大有发展空间,那么,管材加盟品牌有哪些?

凯翔管业

安徽一鸣塑胶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 是一家专业化生产PPR管件管材、PVC管件管材、地暖管、穿线管等塑料制品的大型企业,也是安徽省内从事流体管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民族品牌。家装系列旗下有健康-绿色PPR管道系统+放心-红蓝电工套管工业与工程系列旗下有品质-PPR给水管+环保-PVC-U排水管+安全-PVC电工套管,充分满足各个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管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