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创业困难重重,中小型餐企该如何发展?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餐饮这个行业中,每天都有新人加入进来,但同时也有不少餐饮人的离开。现在从大城市到小县城再到乡镇餐饮实体店的转让倒闭层出不穷,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种想象值得我们每个人深思,找出倒闭潮的原因并从餐饮困境中走出来,是我们每个餐饮人都要思考的问题。那么,面对困难重重的餐饮企业,中小型餐企该如何发展呢?

一、定位要准确,定位是选址的关键

我们都知道有人的地方就有饮食需求,选择一个人流量大的好地段是开餐饮必不可少的,除了地段好以外,餐饮的定位也是很关键的。定位也是决定餐饮选址的关键,不要贪心做遍**所有的菜,你要清楚自己能做什么,以及自己的预算资金能做多大的店,核心竞争力又在哪里?这也是定位的前提,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要开什么店,一味的盲目跟风,失败的可能性也加大。总之,现在的餐饮想要活下去,就必须要和别人有所不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中小型餐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