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一家服装店,需要做些什么事?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开服装店不像十年前了,那时候不需要花多少心思,轻轻松松就能**,而现在,即使你把每一位顾客都当做上帝,生意也不一定能成交,即使成交了,可能价格也濒临成本价了。很多人都感叹,做服装生意真的是越来越难**了。可是现实生活中偏偏仍然有很多**的服装店,他们是怎么做的呢?

1、服装店的选址

不管是什么生意,只要是以实体店为载体,那么选址对生意的影响就很大,服装店尤其如此。想想看,有购买服装需求的顾客会去服装店很多的商业步行街,还是去一个偏僻的旮沓里寻找服装店?正常来说当然是前者。因此开服装店在选址方面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要为了省*把店开在偏僻的地方!虽然你把服装店开在商业区可能不挣*,但是开在偏僻的地方就肯定不**,除非你只是把服装店当做存货的仓库,主营线上的业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