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家居产品销售量占低,网购家居为何不是主流?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电商极大的冲击了线下的实体市场,“新零售”行业的热门,主要是由于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先进技术对商品的销售起到实质性的作用,让人们线**验家居产品,然后通过线上成交的模式,但是有关数据表明线上的家居产品销售量占低,其中的原因是为何?

马云指出“未来将不存在电子商务这一说,更多的只有新零售。”虽然电商行业的规模日益强大也十分可观,但是家居行业是在线销售占比却很低,在前年中国的家具市场规模在4万亿左右,其次家具制造业的规模达到9000亿水平,利润在570亿左右,每年互联网的电商保持稳定的增长情况,家居行业占总规模的10%。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