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逐渐走向大众时代,未来将成为家居主流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科技的不断进步,AI人工智能技术逐渐走进了人们的生活,智能家居不断的更新换代,制作技术大提升,价格走向大众化,智能家居**是富人的**,人工智能的发展造福了人类,也促进社会生产力的提高,智能家居作为当下热门的行业,未来将会如何发展?

智能家居主要用于家庭,可以操控家电的开关,在外面也能知道家里的用电情况,人工智能技术将会运用于更多领域,人工智能技术根据人们的生活习惯学习,达到更加智能化的匹配。

以*近网上比较*的AI智能为例,在去年,国内公司就已经推出了AI智能音响,主要的功能是让用户语音控制智能音响来完成智能家电是开关和受到控制的设备。除了能够控制智能家居的开关以外,还有其他功能,比如电视剧的音量调节、频道更换、视频资源快进后退和视频搜索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使用家电视更加的自由便捷,同时也**的解决了“找不到遥控器”这一难题。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